-临清河-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

【叶喻】lock it(r)

预警⚠️⚠️⚠️叶喻only

b/d/s/m向

我群文件有文 群号:667229038



G市的夜晚灯火阑珊,下午十一点,夜生活才刚刚开始。

这其中,最著名的莫过于全国范围内都以bdsm而闻名的glory夜店。


熙熙攘攘的人群中,中间展台中的一个用自己胳膊抱着自己大腿,头上勉勉强强挡着一块可以挡到乳头上方的淡红色纱布,已经被绑好的少年被推到了拍卖台中央。

“有没有卖家愿意拍下他!”拍卖员吆喝道,底下一片喧闹声。


很快就有买家大次次地高价买下了少年,坐在第一排正中间的男人啧了声。

“不值得啊……”他略显厌恶地皱了皱眉,起身走出噪杂的卖场。


敢坐在第一排正中间位置的男人,正是嘉世的顶级dom,一叶知秋,真名叫做叶修。他算是这里的一个领军人物了。而他带领着的嘉世打过的几个地下战也是相当的精彩,自然而然,他就成了嘉世的老大。


从夜店的后门径直走出去,是一个人造湖,湖边的景色也算经过脂粉修饰过的,湖面在灯光的辉映下泛起点点光斑,他经常在这边抽几根烟,比起在闹市中争吵,他喜欢来这边看看夜景。


不过今晚,他更想去邂逅一段美妙的约会。


所谓约会,不过是找到一个合适的sub,再津津有味地打上一炮了。

舞池那边的sub要远比卖场中的性奴精致多了,对于他这种喜欢更不服帖一点的也就再合适不过了。


他走近舞池,在属于嘉世的一方座位中一把突出的座椅上坐定,刚抿了没几口茶,就看到一个带着金边面具的男人站在自己眼前,那男人嘴角还带着几分笑意。


“一叶知秋先生,请问您愿意与我共舞一曲吗?”


这人的面具被镀金花边细致地勾勒着,通过面具可以窥见他宝蓝色的瞳孔明亮精致,腰腿部的线条被象牙白西装修饰着,十分优美。

舒服地瘫在椅子上的男人起身,应了他声好。便揽住他的腰,向舞池中央走去。


交际舞的舞步相当的简单,近乎这个舞池中的所有人在跳舞的同时,心中多多少少都会打些小算盘,叶修也不例外。他作为这边的常客,舞步早已烂熟于心。这里好歹也是个bdsm场所,被人邀请共舞的目的也就不得而知了。


“你是sub还是dom?”叶修率先开了口。

“sub。”对面人笑笑,熟练地应到。

这人腰的手感算是好的了,细嫩又有一点肉,要是能够抓着干的感觉应该非常爽了。


叶修很中意这个男人,是想上床的那种中意。


“索克萨尔是吗?”叶修瞟了眼他的胸牌,考虑到敢直接邀请他的人不多,心中调戏的心机多了几分,“去我房间玩玩?”

“好。”名为索克萨尔的人应道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评论(20)

热度(19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