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临清河-

我有故事,你有奶茶吗

【all喻/叶喻】缘成圆(1)

预警⚠️本章节主叶喻,钢笔play
背景是校园向
也可以简单理解为喻老师和他的十三个野男人(耶

正好今天高考结束,也很适合这个故事的开始

可以期待明年的这个时候这篇文有没有完结…

咕咕咕咕咕咕咕

外链在评论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G市x中,全国顶尖的学府中,一所只收alpha的中学。而其中有这样一个班,靠着极其严苛的选拔入学。这所中学为了他们的教学质量特意为他们准备了最顶层的一整层楼,尽管他们只有十三个人。
有人说,这些人的名字就是一场荣耀。
没有人详细地了解强大的成绩内幕究竟是发生过什么,哦对了,除了我。
如果你愿意的话,不如让我来为你详细讲述讲述这个故事。

“哎呀…那个老太婆讲的也不过如此嘛!我已经给冯宪君那个老家伙提议完换老师的事了啊。这种事都得让哥亲自操手。”班长叶修校服耷拉着站在讲台上,与学生形象非常不匹配地叼着根及其幼稚的棒棒糖,还是草莓味的。
“所以才让你当班长啊。”王杰希转着笔,听到他说话后抬眸看了看他。
“王大眼儿,你闭嘴!”

“哎老叶啊,换的老师是谁啊?是谁是谁啊?我好期待啊,能不能去找他pkpkpkpkpkpk……”
黄少天聒噪地接下了话茬,本静谧的楼道再次传来了欢声笑语。


走廊尽头的脚步声在空空荡荡的楼道中格外引人注意。脚步声越来越近,直到门口那人轻轻叩了叩门,而后推开门走了进来。
他脸上带着淡淡而礼貌的微笑,给人一种谦谦君子温如玉的感觉,头发被简单打理成了中分,看上去就是一个温和有礼的青年。
“大家好,我是大家的新班主任——喻文州。”



“…那么我的个人介绍就是这样了,请问同学们还有什么疑问吗?”喻文州重新环视了一圈班里的同学,尽管所有的名字他都记得非常清楚了。
“老师老师我有问题!您多大了啊?您能教好我们吗?老师老师您能回答一下吗……”
…话这么多那想必肯定是黄少天了。
喻文州清了清嗓子,目光投向了黄少天,露出了一副让人无可挑剔的微笑:“我一年前刚刚从Y大读完,来受校长邀请来到贵校教你们,至于能不能教你们,还要看日后的相处了。”

…又是一段让人无可挑剔的回答,但似乎也没什么问题。
喻文州身上散发出的淡淡茶香可以隐约嗅到,叶修轻哼了一声。

“老师,您是omega吗?”
坐在第一排的叶修紧紧盯着喻文州,看上去是很期待接下来的回答。
“确实如此,不过我相信我有很强的自控力。”喻文州面带笑容地答道。
“是啊,可惜了啊我们可能没有。”
叶修说罢,下课铃不偏不倚地打响了。
喻文州并没有反驳什么,也没什么好反驳,不过他总有一种好像入了狼窝的错觉。
笑容似乎有些僵硬了,他深吸一口气,抱着讲座上的几本书籍:“同学们下课,有什么其他的问题请去办公室问我。

办公室在走廊尽头,办公室很大,只有教他们的教师,刚巧其他老师有会议,里面现在只坐着喻文州一人。

叶修紧随其后,随手把自己的外套搭在门口的椅子上。
“老师,您发情了。”他伏在了喻文州耳边,轻声说道。
喻文州的耳朵间一下就红了。
他说的不错,刚刚上课时他就察觉到了。
他努力克制住自己的欲望,可身下的湿润骗不了他。
“说吧,要什么条件。”

“很简单啊,我帮你度过发情期。”

评论(10)

热度(21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